底层白菜文手,约稿+QQ215732243

玉环

这盛世,他们以我为荣,而乱世,他们却以我为耻。真可笑啊,曾经他们匍匐在我的脚下高呼一声“娘娘万岁”,而如今却叫我交出性命。

这群无知的人啊,怎么会知道我这看似富贵荣华的一生,又有多么匆匆无奈?

寄人篱下,指婚出嫁,道观清修,在人群的窃窃私议中风风火火地再嫁给当今的圣上,我本该叫父皇的人。

说什么比翼鸟连理枝,到头来为了自保,他终究要我死。

罢、罢、罢,你们要玉环的命,便拿去吧。

霓裳羽衣,原来是一曲丧歌。

玉环错何在呢?错在不该爱歌舞,爱音律,错在,不是男儿身啊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㣳敌小周 | Powered by LOFTER